三朝五日

这里三日。写不出美丽可爱的文字,只有词不达意的故事。如果不介意的话,希望能过来看看。

男孩子也要吃饭的呀(5927)

狱寺隼人最近非常不对劲。

超级不对。

整个人都不对。

“连续七天下来竟然比上周少打了蓝波二十六次,与山本武少吵架了十四次,迟到缺席都分别比上周少了七次和四次而且昨天没有买刚出的《月刊世界之谜与不可思议》。”

“reborn!这个数据详细的简直……”沢田纲吉努力憋着词:“太过分了吧……”

“哼……”reborn一副要笑不笑的样子。

沢田纲吉气势登时弱了半截,却还是小声辩驳:“就算是狱寺……也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间的呀……”

就算是狱寺……

狱寺隼人的交友圈……不,生活圈,小到可怕。

除了沢田纲吉和彭格列之外竟然只有泡面和《月刊世界之谜与不可思议》——至少沢田纲吉只知道这些。

“呐,蠢纲……你真的了解狱寺么?”reborn扶了扶帽子:“啊呀……狱寺真是可怜呢……”

请不要那么做作!

而且!

“这就是你带我来跟踪狱寺的原因吗!?”沢田纲吉抽了抽嘴角,看着reborn眼里满是怀疑。

“嘘!”reborn嘴角弯弯,却按捺着笑意道:“不要慌嘛。”

不,别卖萌。

然而沢田纲吉还是很没出息的半推半就地跟过去了。

狱寺先去了书店。

好像很奇怪却又在情理之中。

去书店是要买那本月刊吧……

“蠢纲。”reborn举起望远镜:“狱寺买了两本书出来。”

“诶?两本书……怎么了吗?”沢田纲吉一脸茫然。

两本书有什么不对吗?

“没怎么,他又去买了支红笔在书上画了起来……啊呀,还是百乐的红笔……”

“reborn!你的望远镜到底几倍!连品牌都看得清好恐怖!”

“二十倍哟。”

“哈噫?!”

“骗你的,蠢纲连这个都信。”reborn轻描淡写接着道:“只是普通的十二倍镜。”

沢田纲吉还要提出质疑,被reborn打断:“呀,狱寺把笔摔了。”

“摔……摔了?”

“嗯,把书砸在了地上,然后狠狠踩了几脚。”

沢田纲吉:“???”

“走吧,狱寺要走了。”

“诶……狱寺又进便利店了……”

“来猜猜狱寺要买什么?”reborn斜瞥了沢田纲吉一眼,笑得耐人寻味。

“你又想干什么啦……”沢田纲吉虽然这样抱怨着,但还是猜测起来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一脸担忧:“狱寺该不会又是要去买烟吧……”

“不是哦。”reborn又举起了望远镜:“他买了两桶泡面。”

“吃泡面……”沢田纲吉也不知道该吐槽什么了。

吃泡面很正常。

可他心里就是有那么点刺刺的不适感。

可能是因为吃泡面对身体不好吧。

狱寺不能老是吃那种东西。

“啊,狱寺抱着泡面回家了。”

沢田纲吉松了口气:“那我们也回家……”

被reborn打断:“走吧,去狱寺家里!”

“哈噫?!”沢田纲吉惊了一下:“还要继续跟踪他吗?!”

“你不想知道狱寺君在家里会做些什么吗?”reborn假心假意的抹了抹泪水:“狱寺君真是太可怜了,有你这样的首领……”

“我知道啦!”沢田纲吉嘟囔道:“可是这样很奇怪诶……”

像个跟踪狂变态。

于是两个人还是去了。

reborn举着望远镜,眼睁睁看狱寺的背影被门的砰咚一声响之后挡住:“蠢纲,你能透视吗?”

“怎么可能会啊!”

reborn虚情假意地叹了口气:“真可惜。狱寺家的窗户关着,没拉开窗帘,门竟然也关了。”

“门肯定要关的吧!”沢田纲吉黑着脸吐槽,心里活泛开来。

狱寺万一想不开要煮泡面怎么办。

门窗不开又没人,碧洋琪是狱寺的姐姐……那种厨艺……

“哦,狱寺出来了,拎了个保温杯,泡面也带上了,他要出去吃泡面。

“诶?他要去哪?”沢田纲吉伸手朝reborn要望远镜。

reborn递过望远镜给沢田纲吉:“虽然嘴上说着不要,但身体很诚实嘛。蠢纲你明明挺熟练的呀。”

“啰…啰嗦……狱寺又返回原路了,他要去干什么……?”

“跟上。”reborn抽走望远镜。

狱寺到了学校。

上了天台。

“噫!他要去找云雀学长单挑吗?!”

“要单挑比谁先吃完泡面吗?”reborn翻了个白眼。

狱寺隼人已经撕开了桶面的包装。

云雀居然也有样学样。

“他们在说什么?居然没有打起来……”

reborn低低一笑:“就算是狱寺也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间的呀……”

“reborn……!”沢田纲吉脸憋的通红:“我没有那种意思……”

“知道啦……走吧。”reborn拍拍沢田纲吉的肩膀。

“去……去哪?”

“你是真觉得狱寺不会发现我们?”reborn摁了摁扣在头上的帽子:“云雀跟狱寺在谈我们,再不出去等会就要打一架了。”

云雀恭弥的好战程度……

沢田纲吉对此深深的感到恶寒并跟reborn一起走了出去。

“ciaosu。”reborn先打了个招呼。

“十代目……是您在跟着我吗……?”狱寺隼人惊了一下,差点把泡面丢出去。

“对不起……我想知道狱寺最近为什么反常……是有心事吗……我……”沢田纲吉断断续续表达着自己的意思。

云雀恭弥瞥了reborn一眼:“打一场?”

reborn笑笑:“哼……”

两个人下了天台。

“狱寺君最近很奇怪,我很担心,如果出了什么事可以跟我们讲的……”

“可以跟您讲吗?”

“诶……当然可以!我会替狱寺君保密的!”

“十代目……我喜欢上一个人……”

沢田纲吉愣了一下,按住心里的那点莫名其妙的酸涩,勾起一个笑容:“是嘛,只是这样的话没什么呀,顺便带过来吃个饭吗?不能只给对方吃泡面呀……正好妈妈也学了一道新菜,狱寺你也要学会做饭才行呀……”

“对方还没答应跟我在一起……”

“诶?不要灰心嘛,狱寺你这么有魅力绝对可以追到人家女孩子的啦……”

“不是女孩子。”

“啊?哈噫?”

狱寺隼人宝石般的祖母绿色眼睛直直看着的沢田纲吉,重复道;“不是女孩子。”

“是男孩子。”

沢田纲吉语塞了一会儿,不知道怎么安慰人,脸急的通红,憋出来一句:“男孩子也要吃饭的嘛。”

狱寺隼人愣了一下,鼻间酸涩:“十代目……您没必要这样安慰我的,我……”

沢田纲吉手足无措地站原地想拍拍狱寺的肩膀,最后只是揉了揉狱寺隼人的银发。

“嗯——真的,男孩子也没关系的啦——”

“可是我喜欢您!”

沢田纲吉愣在原地。

狱寺隼人深吸了一口气,一个字一个字咬的清晰:“我喜欢的人是您。”

沢田纲吉一时也说不上来胸口那股情绪是什么,愤怒不至于,尴尬也不是,高兴又太厚着脸皮,呆着脸讷讷道:“这……不太好吧……”

狱寺隼人颤着声音开了腔:“我知道了……十代目……”

“哟……阿纲,狱寺?”山本武提着棒球棒路过,好奇道:“你们在这做什么呢?”

气氛不对……

“啊,吃饭。”狱寺隼人抹了把脸:“去吃饭吗,十代目。”

话一出两人又是相对无言。

沢田纲吉想起来自己说的话。

男孩子也要吃饭的呀……

简直……

山本武不着痕迹插进两人身影中间,笑着开口试图活跃气氛:“你们不会吵架了吧,到底是什么能让狱寺跟阿纲你吵起来……”

气氛不对。

狱寺隼人没说话,沢田纲吉动动唇憋了半天也没开口。

山本武也闭上了嘴。

他终于醒悟那奇妙的氛围是什么了。

太暧昧了。

三个人各有心事,气氛一度跌至冰点。

山本武突然开口:“说起来,狱寺很受欢迎呢。”

狱寺隼人拧了拧眉:“什么东西?”

山本武歪头一笑用手比了个一:“比如就很受女孩子欢迎啊……隔壁班的女孩子就有好几个喜欢狱寺呢,哦我们班也有,还有高年级的学姐哦!”

狱寺隼人手插在口袋里,仍然是猫着背走路:“关我什么事?”

“哈哈哈,她们都说狱寺这样很酷呢,说你骂脏话也很帅。”

“哈?老子他妈什么时候讲过脏话?”狱寺隼人翻了个白眼。

气氛回温,狱寺隼人跟山本武的调笑被沢田纲吉隔离在思绪外。

沢田纲吉偏过头看着狱寺隼人的侧脸。

帅气……明明是可爱……

可爱啊。

吃泡面也可爱抽烟也可爱猫着背走路骂人的样子也可爱。

哪里都可爱。

喜欢这个人。

心底豁然明朗。

他喜欢狱寺隼人。

沢田纲吉喜欢狱寺隼人。

“狱寺刚刚跟阿纲吵架了吗?我看你们都有点不对劲。”

“嗯……大概吧……”狱寺隼人想含糊带过话题。

“狱寺君!”沢田纲吉回神,止住脚步停在原地,喊超过他两步的狱寺隼人。

“十代目?”狱寺隼人停下脚步转身看向沢田纲吉,银发被风吹的凌乱,略显蓬松。

沢田纲吉深呼吸一口气:“交往吗?”

“什……?”

“我说……交往吗?”沢田纲吉竭力稳住声音,却稳不住情绪,紧张地移开视线去看底下。

少了一双脚——山本武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。

狱寺隼人好像叹了口气,轻声说:“您不用为了我而……”

“不是因为你!”沢田纲吉猛然打断狱寺隼人的话:“不是因为你。”

“是因为我自己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我喜欢你。

这真是狱寺隼人听见最好听的话了。

“十代目……”狱寺隼人抹了抹脸:“我在做梦吗……”

“不是梦。”沢田纲吉牵起狱寺隼人的手:“最喜欢狱寺君了……”

“十代目?”

“嗯。”

风吹过,撩起两人的衣角。

沢田纲吉踮起脚,手臂攀上狱寺隼人的背脊,两张脸慢慢凑近……

“阿纲,狱寺好像在喊你的名字哦。”reborn一脚把蓝波踹开,对沢田纲吉说。

“好的!”沢田纲吉走近沙发咕哝道“狱寺君真是的,在沙发上就睡着了……”

“十代目……”银发的少年靠着沙发,嘴角上扬出一个弧度。

“啊,笑得很开心呢狱寺君,做了个好梦吧。”山本武凑上来戳了戳狱寺隼人的脸。

“哦?狱寺这家伙睡得真香啊,不吃饭了吗?”笹川了平也凑过来戳了戳狱寺隼人的脑袋。

成功把人叫醒。

狱寺隼人缓缓睁眼,正好看见沢田纲吉。

恍如隔世。

“十代目?”

“喂狱寺你这样极限的不行啊就算是男人也要吃饭……”

是男孩子也要吃饭的呀……

狱寺隼人的脸涨的通红。

“对了啊狱寺你梦见什么了笑得好开心……”笹川了平拍了拍狱寺隼人的肩膀。

“还一直喊着阿纲的名字诶。”山本武也好奇道。

狱寺隼人表情肉眼可见的凝固了:“我刚刚睡着了?!”

“是啊,你睡傻了吗?”笹川了平对着他的脊背就是一巴掌:“好点没?”

哈哈哈。

是梦啊。

氵金。

“诶狱寺你怎么哭了……”

“都说了大哥你不要下手那么重啊!”

狱寺隼人颤着嗓子:“我没事,我感动。”

他妈的我要感动死了。

厨房传来沢田奈奈的声音:“狱寺君?醒了吗?这孩子真是的,就算是男孩子也要好好吃饭的呀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买了两本书,被踩的那本是告白秘籍

*reborn用望远镜能看清红笔的商标,也知道书名,他没告诉纲吉但是选择带着纲吉继续跟踪狱寺。助攻×1:“告白这种话当然要本人自己去说。”

*狱寺踩书是因为书里面写了一句话“喜欢ta就会情不自禁的想欺负ta引起ta的注意”。狱寺认为这是在侮辱自己对纲吉纯正不渝(?)的爱👍:“我不舍得。”

*山本看出来气氛暧昧主动挑起来话题是为了点醒纲吉。助攻×2

*云雀也知道狱寺喜欢纲吉的事,吃泡面谈的就是这个,reborn也知道。助攻×2.5(雀仔想跟reborn打架是真的)

*标题含义:梦是假的,但吃饭是真的。爱你这件事也是真的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